ID495243353

马龙迷妹

真当藏獒不上b站系列

#龙獒##唱吧小脑洞#

“马龙你过来看。”继科儿在沙发上叫唤。
马龙正在捣鼓他的漫威手办,不去理睬继科儿。继科儿见没反应,又大声嚷嚷,“不过来你别后悔啊。”
马龙不为所动。
于是继科儿的手机开始外放东风破,边放边笑,“龙队,好听吗哈哈哈哈。”
马龙一听是自己唱的,跑过去夺下手机,正欲关掉,发现还有弹幕。
——我已经憋不住了哈哈哈哈
——对不起队长,我还是爱你的
——明明这么好听!!
——从周雨那过来的,我觉得还行。
关掉视频,龙队耳朵有些微红,但还是强行拉下了脸,“操你大爷。”
“他们都说我唱得比你好啊,龙队。你说呢。”继科儿笑得像个二傻子,这声龙队叫得极其轻佻。

“这样吧,你以后别用我唱吧了。”


我们龙队小奶音超可爱啊,不过还是得仰仗调音师。
而且龙队唱吧里有很多继科儿的歌。不过说起来还是大蟒唱的最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75)